学院党政和国际班教师赴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考察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1541





      201995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东南大-鲁汶大学国际实验班(无锡)教师一行13人赴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参观。参观活动安排在国际实验班开学典礼前夕,旨在加深国际实验班(无锡)教师对国际校区的了解。无锡分校副校长秦文虎亲自接待并带领参观了建设中的新校区。

      坐落于太湖之滨的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宛如一块浸透书香的美玉,舒展于山水之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建设中的鲁汶实验楼、微电子实验楼、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操场等。参观过程中,秦校长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度以及建成后的宏观样貌,让大家对新校区建设有了初步了解。看着初具规模、环境优美的国际校区,老师们为校区科学合理的布局规划和智能化、园林化的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际校区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 (文:赵亚娟,图:吴旭、赵亚娟)


(责任编辑:孙威,审核:李久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