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共赴海军指挥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943

近日,我院信息教工党支部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第八党支部一同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参观学习。这里是海军最高学府,担负培养海军中高级指挥人才任务。

海指的校园美丽而宁静,我们一同参观了王安石纪念馆、海军军史馆,并聆听了专家对于当前朝鲜半岛局势的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国防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走进海军军史馆,追溯我国海军的前世今生,馆内陈列了大量的模型和图片,浓缩了人民海军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壮大的历程。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深的感受到:国强则民强,只有祖国强大,人民团结,才能在世界上立于不败之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这次支部共建活动,使在场的每一名同志都内心激情澎湃,被革命英烈的精神深深的感染,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谨记先辈们的辛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努力科研,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文:冯熳,8511所供图)


(责任编辑,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