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375


    911日下午16: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榴园宾馆新华厅召开新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威、副院长王蓉、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孙威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久贤书记向我院新聘任的30位本科生班主任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学年的学生工作,随后李久贤书记和王蓉副院长一同为新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接着,各位班主任对2018-2019学年工作进行总结述职。班主任老师普遍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学习积极性和拥有远大目标的特点,但也发现部分学生存在学习动力不足、主动性不强,对未来规划尚不够长远等问题。各位老师充分探讨了工作中的经验,从为什么培养人,如何培养人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做法,也探讨了针对发现学生中的群体和个体问题如何开展工作,规划了未来工作的内容和重点。

    交流后,院党委副书记孙威对班主任的热情、耐心与创新性给予了肯定,希望继续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平台和资源,创造更好的条件,培养更优秀的信息人才!

  


(文:顾青瑶,王莹;图:李东阳,王莹;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