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莱斯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783

      9月2日,中电莱斯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报告厅举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人力资源部主任芮平亮等有关负责人、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以及教育基金会、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首先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及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一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捐赠的奖学金将惠及四个相关院系的学生,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芮平亮主任在致辞中感谢东大师生的到来,他介绍了企业的近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迈出校园的同学们予以最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价值,与企业一起共同谱写国防事业的辉煌篇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此次在我校捐赠并设立“中电莱斯奖学金”,总额30万元,用于奖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宋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