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无线谷班线巴士提升服务的建议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166

信息学院并中国无线谷:

新学期开学以来,无线谷班线巴士在做好服务的同时遇到了一些新问题,给服务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现汇报如下,希望协调解决,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

第一,开学以来往返无线谷学生人数增加。网络安全学院成立以来,每天有130-140名学生需要去无线谷上课,据说这几年将会持续。人数的增多打乱了原有的乘车秩序,导致一些时段乘车人员增加。

第二,交管部门严禁超载。近期适逢国庆节日,交管部门严查大客车运输和超载。开学以来已被查获一起。由于学生人数较多,晚间时段几乎都是超载运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类问题的发生,车队做了以下工作,对班线巴士进行及时调整,尽可能开启循环线,确保学生往返顺利;为了避免交管部门查车,从现在开始,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超载,坐满即走。希望信息学院和无线谷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第一、请学生们根据发车时间按时乘车,尽量不要集中在一个时段乘车,避免拥堵,耽误出行;

第二、严禁超载,坐满发车,到点准时发车;

第三、车辆坐满之后请学生安心等待,车辆将循环发车,确保学生安全往返;

第四、能否加强共建共管,安排学生进行值勤,确保乘车秩序良好。

请信息学院和无线谷酌情考虑。

  

  

  

东南大学汽车运输中心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