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张澎研究员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548

  

  

923日上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张澎研究员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四牌楼校区礼东二楼报告厅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执行院长张在琛教授、副院长蒋卫祥教授、东南大学国防院院长助理方娟娟老师、在宁多家军工企业的领导和技术专家,以及6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这一活动。仪式由周小阳老师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与东南大学建立人员交流的重要意义。张在琛院长简要介绍了张澎研究员的工作经历和参与的重点科研项目,对张澎研究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他能为东南大学相关的国防研究注入新的活力。李久贤书记代表学校向张澎研究员颁发了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为他佩戴了东南大学校徽。张澎研究员表示担任东南大学兼职教授是一项巨大荣誉,工程人员到高校任职是工业界与学术界交流的有效途径之一,能够使工业界与学术界的发展相辅相成。

随后,张澎研究员做了“作战飞机隐身技术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的尾声,张澎研究员耐心回答了师生们对于隐身技术发展应用的问题,并号召广大师生提高觉悟,扩大视野,积极参与国防技术相关的科学研究。  (文:任意)

  

(责任编辑:孙威,审核: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