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学院19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351

 

      2019921日,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1999届校友重聚在四牌楼校区致知堂内,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副书记孙威,学院校友会会长张锡昌,95级年级辅导员房芳、赵波,7班强化班辅导员张欣老师,老教师代表彭沛老师以及100余位1999届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

返校年级大会在一段回忆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那些老照片一下把时光拉回曾经的青葱岁月,精彩之处,场下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在老学生会主席郭伟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李久贤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本次活动的组委会同学们与大家分享了活动组织筹备期间的各类花絮。最后,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鲜花,为年级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会结束之后,全体师生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并游览四牌楼校区。返校期间,同学们组织了足球友谊赛,重返浦口校区和年级聚餐等集体活动。

二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校友们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谊、再话东大情,并相约十年之后再相聚。

截至本次活动,信息学院于5月、6月、9月分别成功举办了1989届、2009届、1999届校友毕业30周年、10周年和20周年返校活动,近400名校友积极参加。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院校友会每年坚持组织毕业逢整十年的校友以年级为单位集体返校,召开年级大会,举行报告会、交流会,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探望昔日恩师,共叙同窗情谊;捐赠纪念物,整理校友通讯录;反哺母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助教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院退休协会捐款捐物。学院将继续加大校友资源开发力度,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努力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文:郭伟、孙威,图:南京鑫傲视)


 

  

(责任编辑、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