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鲁汶国际班党支部举办“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华蓉蓉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65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鲁汶国际班党支部联合班委,于2019924日晚在无锡分校东南院204举办了主题为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的活动。竞赛内容包含了近现代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形式多样,知识面覆盖广,在同学们回答完问题后,出题方会给出相关的资料进行科普,从而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全班同学分成六个小组进行比拼,个人和小组分别计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抢答环节,同学们各显风采,踊跃回答,有不少同学一鸣惊人,博得现场一阵喝彩。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决出了得分最高的小组以及个人得分的前三名,由党支部书记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

       回顾历史,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取得的辉煌成果更应被我们铭记。这次活动以答题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建国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升了同学们的家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文:殷仁杰,图:唐猛 )


(责任编辑:华蓉蓉,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