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王皓然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950

2019年9月26日18:30,信息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会议是我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老师、信息学院学生助理兼16级辅导员顾青瑶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皓然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9级辅导员李东阳老师、信息学院17级辅导员王莹老师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东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各院系学生会主席。本次大会由18级本科生赵杨同学担任主持人。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员就座后,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威老师开幕致辞,并由张潇雨同学宣读各院系贺电。

之后由王皓然老师宣读《关于团委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以下同学正式就任学生会职务:


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

主席:凌泰炀

学生服务中心主任:上官圣垚

秘书处秘书长:马天浩

文化部部长:黄橙

宣传部部长:吴诗程

外联部部长:金宇捷

生活部部长:陈曦

记者团团长:张子晗

新媒体中心主任:杨雨露

体育活动中心主任:武汪洋

社会实践指导及青年志愿者中心主任:祁栋华

党团建工作指导中心主任:赵文远

科技协会

项目管理部部长:张逸洋

宣传部部长:朱妍

课外研学指导中心主任:钱缪峰

学习辅导中心主任:邵林


紧接着是由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朱云翼作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工作报告和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科技协会项目管理部部长时宇博作科技协会工作报告。

然后由王皓然老师、李东阳老师颁发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科技协会优秀学生干部奖。

接下来是信息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竞选演讲以及信息学院第七届科技协会主席竞选演讲。五位候选人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讲也将本次大会推上了高潮。

 

经过激烈竞争和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唱票,最终,杨清元同学和齐天润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新一届副主席;程祎劼同学当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协会主席。

大会的最后,由王皓然老师对公布选举结果并致结束辞,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提出期许,希望这批新生力量能够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院的文化和学生工作中,加强活动的创新性与实践性,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

伴着雄壮的东南大学校歌,大会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王杰、王皓然;审核:王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