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芯片发展,展望科技前沿——记鲁汶大学Georges Gielen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168

      2019年10月23日晚,比利时鲁汶大学前副校长Georges Gielen教授应邀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为东大学子们带来了主题为“IC design for smart applications in a smart world”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东南大学-鲁汶大学国际实验班(无锡)承办,无锡分校研究生会协办,是无锡分校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分校师生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晚九点,学术报告正式开始。首先,东南大学-鲁汶大学国际实验班李旭伟同学主持开场工作,表达对教授Georges Gielen的热情欢迎并介绍了Georges Gielen教授目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东南大学校歌。
      紧接着,Georges Gielen教授开展了“IC design for smart applications in a smart world”主题演讲。报告过程中,Georges Gielen教授的演讲深深吸引着同学们,时不时会引来阵阵掌声。报告结束之后,Georges Gielen教授对报告过程中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最后,Georges Gielen教授对东大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未来有意向去鲁汶大学深造的同学表示热情欢迎,而精彩的报告也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文:林泉,图:韩路明)


(责任编辑,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