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学期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MOOC课开课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30

各位同学好!


    “MS000135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MS000137创新思维与创业实验”两门MOOC课课程马上就要开课了。具体说明请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19/1104/c3720a294026/page.htm

 

    选课学生必须在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中国大学MOOC平台认证。

    开课学习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课程教学时间为8周。

    请注意时间节点,按时完成。


    (由于MOOC课课程是中文授课,留学生不需要上课。留学生培养计划和选课中,如果已经选择了这两门课程,可以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修改(九龙湖纪忠楼102王晨曦老师,四牌楼逸夫建筑馆107杨鹏或蒋建东老师)。)


    非常感谢!         联系人:朱丹  83795781




------------------------------------------


关于2019年秋学期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MOOC课开课通知

发布人:杨鹏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886

2019级硕士研究生:

凡在研究生选课系统里面选择了以下MOOC课程的研究生,请按照本通知说明完成课程学习与考核。(参与课程学习的学生必须在学校研究生选课系统中选课成功,否则无法在学校研究生选课系统中取得成绩和学分。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学分

MS000135

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

胡汉辉

2

MS000137

创新思维与创业实验

葛沪飞

2


(请注意:本门课程2019-2020年秋学期和春学期均会开设,只要完成一个学期的选课和学习即可,并且必须在选课的学期完成学习。不需要重复选课。)


一、学习与考试时间:

本学期统一规定:中国大学MOOC平台认证时间截止至1115日,请务必在此之前完成平台注册认证(具体注册和认证方式请见下文)。开课时间为20191111日,课程教学时间为8周。具体课程和考试安排见课程网上平台公告。未按时完成学习或未通过考核者,按0分计算课程成绩。



二、学习方式

    1.注册和实名认证

选课学生首先在中国大学MOOChttp://www.icourse163.org)点击学校云,出现下图。


点击“学生认证”跳出登录界面,可以选择“使用网易邮箱账号登录”(无需注册,使用已有邮箱即可登陆)、“使用爱课程网账号登录”(若无,需要重新注册)或“使用第三方账号快速登录”(无需注册)三种方式登录中国大学MOOC


登录后,依次填入学校、学号(请注意,是学号,不是一卡通号)、姓名、认证码(认证码为123456,不是身份证后六位),如下图所示。完成认证即可进入中国大学MOOC网站选择课程。(请各位同学务必完成认证环节,并且准确输入自己学校、学号、姓名、认证码信息,如未认证或者认证错误,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请注意!!!)



2选择课程

在平台搜索“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主讲人:胡汉辉)”或创新思维与创业实验(主讲人:葛沪飞),加入课程。20191111日开始课程学习。




三、教学安排

学习方式

采用网络自主学习的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自主在网上进行观看视频、做随堂测验、参加考试、参与线上讨论、提问等

学习计划

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的任务点与考试

学习内容

点击所选的相应课程进行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观看课程视频,阅读相关参考书目,观看相关讲座视频,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提问以及讨论

作业考试

根据个人首页提醒按时完成作业以及考试,以获得相应成绩




四、技术支持

1、平台认证问题,请联系叶老师,电话83792328,邮箱345208060@qq.com

2、课程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通过MOOC平台课程中的“讨论区”联系授课团队。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