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铁军、王承祥、曾勇、金石教授入选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76


1120日,科睿唯安发布了其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这也是该名单连续第六年发布。全球共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在2019年的名单中,中国内地上榜人数激增,共有636人次上榜(2018年这一数字为482人次)。据官方报道,中国内地已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高被引科学家”所在地区。东南大学共入选18人次,在中国内地高校中排名第六。

我院王承祥、曾勇、金石、崔铁军4位老师在跨学科领域、计算机科学领域以及物理学领域入选。以下为我院2019年高被引科学家的名单:

能够入榜“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且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图、文:沈如达,审核:张在琛、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