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卫兵教授入选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2193

1120日,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最终评定结果正式公布,共有296人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定获得资助。东南大学共有4人获准资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陆卫兵教授入选。

  

陆卫兵教授的立项项目名称为“电磁计算与应用”,资助金额400万元。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1994年,正式命名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经过24年的发展,一大批国家杰青获得者当选为两院院士,同时国家杰青已经成为我国风向标式的高端科技人才资助项目。(信息来源:东南大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