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679

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19/1126/c3720a296893/page.htm




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杨鹏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0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江苏省科技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7号,现将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基本数据年报

l对象:2009-2012年设立并经过期满验收合格进入新一轮认定有效期的,以及2013-2018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需做年报和期满考核单位名单.xlsx”。

l操作流程:各工作站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各工作站使用独立用户名密码(见附件“东南大学工作站账号密码.xls”)。

l时间要求:12月4日前。

l请注意:此次报送上一学年度(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8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

2. 期满验收

l对象:截至2019年12月31日认定有效期已满4年,即2013-2015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需做年报和期满考核单位名单.xlsx”,最后一列已注明需要审核的项目。

l线下流程:填写附件“附件2-1: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或者“附件2-2: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单位审核盖章、学院审核盖章,学院汇总后将纸质版文件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四牌楼:逸夫建筑馆107、九龙湖:纪忠楼102)。研究生院审核完后统一将盖完三方印章的扫描件返还给相关学院,由学院转发给各工作站负责人。

l线下时间要求:12月4日前请交纸质材料。(需要统一盖学校章,请务必按时交材料!)预计12月6日返还各院系盖章页pdf文件。

线上流程:前提!完成基本数据年报并拿到盖章页pdf文件!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各工作站使用独立用户名密码(用户名密码与年报中使用的相同)。在“期满验收”一栏中,负责人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通过平台上传。

l线上时间要求:12月10日前请完成线上材料上传

请注意: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3. 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务必于12月5日前将年报和期满验收汇总表(模板分别见附件1和附件3)、期满验收申请书(模板见附件2)的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ljxseu@seu.edu.cn。如工作站主动放弃考核的请在汇总表中注明,过期未报送材料的也视为主动放弃考核,放弃考核的作为考核不过处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年报和期满验收有关工作,确保年报数据、考核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将追究有关单位和有关人员责任。

联系人:黎洁昕,电话:83795781,邮箱:ljxseu@seu.edu.cn



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需做年报和期满考核单位名单.xlsx

J19641: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pdf

东南大学工作站账号密码.xls

附件1: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docx

附件2-1: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docx

附件2-2: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doc

附件3: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docx

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docx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