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大学CSC博士奖学金资助项目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098

该资助项目是英国肯特大学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每年将提供全额奖学金名额以资助肯特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资助专业方向包括通信与电子等相关学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肯特大学将提供博士在读期间全程学费,同时CSC将负责博士在读期间的生活费,一次往返机票费用,及签证费用。此项全额奖学金每年有20个申请名额,覆盖时长达48个月。

信息学院校友、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 王江舟教授欢迎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赴肯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申请CSC博士奖学金资助项目。

重要时间节点:

奖学金申请截至日期为:2020119

通知CSC和申请人的结果:202036

CSC宣布其最终决定:20205

首批项目资助开始:20209

  

申请流程:

首先向肯特大学提交博士生申请:

申请网址:https://www.kent.ac.uk/courses/postgraduate/how-to-apply/

申请人在收到肯特大学录取通知后,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CSC奖学金申请。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的时间、方式等信息请关注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chuguo

  

肯特大学介绍

成立于1965年的英国肯特大学,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肯特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在英国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常年稳居各排行榜的前列。肯特大学是与欧洲大陆距离最近的英国大学,通过欧洲之星列车,90分钟即可抵达欧洲首都比利时布鲁塞尔,110分钟抵达法国巴黎。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开展了密切的科研与教学合作,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除了在英国本土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梅德韦(medway)、汤布里奇(tonbridge)等地有校区外,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以及希腊雅典也设有校区和研究中心。

肯特大学工程与数字艺术学院简介:

肯特大学工程与数字艺术学院成功融合了现代工程技术与新兴的数字媒体技术。成立50多年以来,在众多工程交叉领域取得了瞩目的研究成果。学院目前有三个主要的研究方向:无线、微波及光通信;控制及测量技术;数字媒体及智能交互。学院拥有一批先进的研究实验室:雷达与天线实验室是微波频率选择表面材料(FSS)的诞生地,拥有宽带高频(110GHz)的微波暗室及天线检测设备;光电子实验室具备微波光子学、光通信器件及高速光纤传输、光纤传感及生物光子学方面的先进仪器设备和研究平台;测量技术实验室是英国主要的流体及火焰燃烧测量研究中心之一。

学院目前是欧盟networks of excellence的主要成员,长期获得欧盟以及英国主要研究机构的项目资助,同时与英国及欧洲大陆的工业界伙伴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学院无线通信研究组目前是欧盟针对第五代通信系统(5G)的主要研究项目icirrus 的主持单位, 该项目受到地平线2020研究计划的大力资助,该项目研究经费达380万欧元。学院目前开展的5G研究还受到了其他欧盟及英国自然与工程研究理事会项目的资助,比如rapidnirvana以及5G-drive EU-China项目等。

  

博士生导师介绍:

王江舟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IEEE Fellow曾任英国肯特大学工程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现为无线通信研究组的教授。 迄今为止,在无线移动通信领域的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共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其中包括IEEE核心期刊论文110多篇。他所发表的论文已经累计被引用超过10000次(Google Scholar)。已被邀请做过200多次学术讲座和大会特邀报告。他出版了英文专著三部,曾获得IEEE GLOBECOM2012最佳论文奖和IEEE Distinguished Lecturer荣誉称号。曾是2013IEEE WCNC在上海的技术计划主席和2015IEEE ICC在伦敦的执行主席。

朱慧玲教授:英国肯特大学副教授,主要致力于无线通信网络理论研究与系统开发,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 余篇,并三次在IEEE国际会议获得最佳论文奖。她主持和参加过多项欧盟和英国政府部门资助的无线通信领域的项目。并曾经作为欧盟居里夫人学者,承担终端到终端网络通信的研究。

Nathan Gomes 教授Gomes教授的研究专注于前传网络和光纤通信无线电领域。 他持续定期的在著名的国际期刊上如OSA/IEEE 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 OSA/IEEE Journal of Optic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等发表论文。 他曾与许多行业项目合作,包括OrangeBTADVA光网络,VIAVI等公司。 Gomes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IEEE标准机构会议,他是英国标准委员会关于光纤技术的第6工作组的英国提名专家。

Philippos Assimakopoulos博士:其主要研究方向为云无线电接入网络中的以太网光纤传输;光纤分布式无线接入网中的功能虚拟化;中欧之间5G协调研究和服务演进试验(5G-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