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85


通知:参加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查看教务处网站上的考试注意事项:

https://jwc.seu.edu.cn/2019/1128/c21678a297121/page.htm

https://jwc.seu.edu.cn/2019/1128/c21678a297122/page.htm


 
特别提醒:

    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信息照片清晰的一卡通、或工作证),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如需接耳机的同学需押证借耳机,故请携带四个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和信息照片清晰的一卡通或工作证),谢谢!


考试前: 
(1)请将考试通知发到各学生班级,并作好学生的考风 考纪宣传教育工作; 
(2)请特别强调: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或有存 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带进考场,必须交监考教师 保管,否则一律以违规论处; 
(3)请强调: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 离开考试区域; 
(4)请提醒考生本次考试准考证采取自助打印服务,请 考生登录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5)请对学生进行考前指导,并将以下注意事项告知学 生:
       ① 请自备 2B 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直尺; 
       ② 考生务必自备耳机,并在考前装上新电池。 
           九龙湖校区:考生自备调频耳机,频道须设置为 FM72.7; 
           四牌楼校区:考生自备音频耳机,频道须设置为 AF。 如有问题,请联系 025-52090361。 
       ③ 考生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一卡通(或学生证、或 工作证)入场,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准考证上无照片不 得参加考试; 
       ④ 请学生看清考场地点,并提前半小时进场;
       ⑤ 请通知学生试放音时间: 12 月 9-13 日,中午 11:00-下午 15:00(务必到自己所在 的考场试听);
       ⑥ 耳机维修安排: 维修时间:12 月 9-13 日; 维修地点:四牌楼:中山院 504 (9:00—16:00), 九龙湖:教五 403 (11:30—16:00)。 

    考试当日,请有关领导到达安排的考场进行巡视,及时处理考生证件问题,并在出现学生违纪、作弊等情况时及时 予以处理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