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12

备注:

    ①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请各位同学按时完成评教,评教之后才能查询成绩;

    ②19-20秋学期课程的成绩录入截止时间是2020年3月1日,如暂时无法查询成绩,请耐心等待课程负责教师录入成绩;

    ③如果有缓考、补考等情况,或对于成绩有疑问,可在19-20春学期开学后,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办理相关手续或按时按地参加补考。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19/1224/c3720a303840/page.htm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人:曹蕾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201

各院(系、所):

2019-2020学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工作已经启动。请通知研究生按照“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进行网上评教。

注意事项:

1、评价时间:202011-39。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完成评教后才能通过“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正常查看本学期修读课程的成绩

2、请各位研究生同学认真、如实、客观地填写评价内容。所有的评价意见都是匿名的,填写时请不必顾虑。

3、评教主体:所有修读本学期课程的研究生。

教学评价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希望各院系对网上评教工作予以足够重视,进行宣传,努力促进任课教师重视研究生教学,提高教学水平。

评教过程中遇到网络技术问题,请致电数字化校园统一服务热线 52090048(内线 50048) 

  

附件: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系统操作说明.docx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