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半年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20-01-26浏览次数:1403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上半年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20/0116/c3720a315640/page.htm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上半年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杨鹏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618

各院(系、所):

根据《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实施细则》(附件1)的规定,请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所在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申报,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在校注册学习一年以上、成果突出、课程成绩优良的博士研究生,可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项目。学位论文选题与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相结合的予以优先考虑。

二、申请要求:

1网上申请未在网上申报的材料不予接收申请人登录“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信息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以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信息”→“发表论文登记”、“科研成果登记”→“创新基金申请”→“优博培育基金(2020上)”→申请并上传申报材料(培育基金申请表及个人发表成果)。(截止时间202036日)

2纸质材料:申请人填写《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申请表》(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一式1份,交各院系研究生秘书。

3学院初审:学院组织初审后,将审核结果填入《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资助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1份同时提供电子版,和学生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所有纸质材料请盖好学院公章,截止时间2020313日)

4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遴选,评审结果在研究生院主页进行公示。


联系人:杨鹏   联系电话:83792244邮箱:101006348@seu.edu.cn



附件1: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实施细则.doc

附件2: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申请表.doc

附件3:相关材料的要求.doc

附件4: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资助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