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工作组电话办公会议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831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有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工作组,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执行院长张在琛任工作组组长。

21日下午,信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电话办公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院工会、院团委、退协、退休党支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主持。

会上,张院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省、部及学校党政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决策部署,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威副书记就学生线近期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前,院学办已完成对全院本、硕、博学生动态的摸排工作,针对提前返校的学生已协助学校完成隔离工作,加强通过学院网站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工作。

李久贤书记强调,现在到了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院必须按照中央、省、部及学校党政的部署严格执行。与会各位老师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文:沈如达;审核: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