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举办2020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小仟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65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以表达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审核指标,其学术质量应经过院系严格审核。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院系学术报告会一律采用线上报告形式,每场报告者不少于10人。报告会结束后,将本次报告论文集结成册存档备查。报告会安排在截稿后另行通知。


3.学院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4161700,请在截止时间前提交以下材料至指定材料收取人处:

1)论文全文的电子版(2010及以上版本的word文件),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格式及模板见附件三。电子版文件名称统一设置为“学号_姓名.docx”。注意,不同意发表在研究生学报的论文电子版请保存成pdf文件;

2)《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电子版一份,申请优秀的同学在表中序号前打“★”(见附件一);

3)《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电子版一份,全体作者、推荐人、指导教师电子签字确认(见附件二)。


4.提交材料说明:

117级、19级同学将校庆论文发送到徐菁邮箱amy6868.2220@qq.com

218级同学将所有材料交到各自班级班长处;

3)各材料收取人在2020年417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和附件一的统计表汇总后发到邮箱244221405@qq.com


5.院系将对申请优秀的论文组织专家评审,选取其中五篇优秀论文(英文论文优先),推荐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对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选择部分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上。开学后优秀论文获得者需要补充相关纸质版材料,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附件一、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x

附件二、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三 、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ΟΟ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