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孙庆云创新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166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奖励我院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并在创新方面表现优异的本科生,孙庆云校友和学院决定连续第12年面向全体本科生评选“孙庆云创新奖学金”,2020年度评选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籍本科生

二、评选依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云创新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评审管理办法》,详见附件一。

三、评选程序

1、符合《评审管理办法》中的“基本条件”和“其他条件”至少一项的同学下载附件二《申请表》和附件三《申请汇总表》,认真填写,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如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各级SRTP项目结题证明证书、获专利证明等,以上材料以课外研学学分认定系统SRTP.SEU.EDU.CN中查询到的为准)。

22020年度由于受疫情影响未如期开学,《申请表》的纸质版暂时不提交,开学后再补(一式两份,每份均需附证书、成果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并按申请表上顺序排序),《申请表》和《申请汇总表》word电子版在2020410日(周五)中午12:00发送给学院学生科协SRTP中心主任钱缪峰同学(联系电话13338075601),邮箱:qmfseu@foxmail.com注意:申请表不要改变表格相对结构,电子文件名学号姓名命名,邮件标题孙庆云奖学金+学号姓名,如孙庆云奖学金04007123张三

3、原则上,该奖学金获得者年度内未获其他企业、校友奖学金;

4、学院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主要成员组成),对申请人进行答辩(后期拟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答辩),确定拟获奖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五天;

5、学生申请材料和学院公示文件整理快递报送孙庆云校友审定后行文表彰;

6、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由孙庆云校友到校亲自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励金。

四、评选名额及金额

2020年度评选10名(可空缺),发放奖金人民币 6000 /人。

五、其它说明

严禁弄虚作假,如发现存在任何欺诈或违反条件的情况,奖学金和获奖证书将予以收回,并取消再次申报各类奖学金的资格。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1

附件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云创新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doc

附件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孙庆云创新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三:2020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云创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