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孙庆云创新奖学金”申请人材料公示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945

截至2020412日,学院共有14名同学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其中,20168名,20176名。学院“孙庆云创新奖学金”评审小组将在近期根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云创新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举行线上答辩评审,并将申报材料和评审意见快递给孙庆云校友作最终审定。

为保证各申请人申请材料和科研、创新成果真实性,现对申请人材料在学院内公示五天,公示期从2020414日至20204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联系人:赵安明老师,电话:52091072(九龙湖),邮箱:zhaoanming@seu.edu.cn。如材料存在任何作假和学术不端行为,核实后取消其申报资格,并取消在校期间再次申报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资格。

注:本奖学金为年度性评审,故竞赛、论文、专利、项目等科研创新成果统计时间段为20194月至20204月申请截止日,此前各类成果不计入2019年度评选中,仅作为评选之参考。并请按照学术规范明确科研成果完成人/授权人/获得者的排位顺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14

  

2020年孙庆云创新奖学金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