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信息登记通知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062

  为了做好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摸底工作,请今年需入园(托)的新生家长关注。

东南大学幼儿园(四牌楼校区)

招生范围:

 2020年秋季托班新生

报名条件

  1. 幼儿出生时间:201791日——2018831

  2. 东南大学在编教职工和校人事代理人员的子女(二代)

  3. 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

  4. 能进行简单的语言交流,独立行走平稳,掌握简单的自我服务能力(例如:喝水、大小便,独立午睡、进餐等)。

报名时间

202067(周日)  900——1500  

报名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进香河路35号东南大学幼儿园大门处

注意事项

  • 幼儿园每学年招生一次,原则上中途不招收插班生。

  • 报名时请家长携带幼儿一同前来,并带好以下材料:职工校园卡(双职工需提供双方校园卡)、父母身份证、幼儿出生证、户口簿、《儿童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信息登记表(附件)。职工校园卡和出生证请复印在一张A4纸上,《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信息登记表》请提前下载并填写好(正反打印)。

  • 如遇本单位教职工出差或在国外培训,请各院系办公室主任负责通知其本人,可通过幼儿园邮箱联系报名,以免遗漏,影响入园。

  • 博士后进站人员子女入园需提供人事处开具的其本人进出站时间证明。

  • 为了规范幼儿园学籍管理制度,保证幼儿教学资源的有效使用。适龄幼儿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园手续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园部今后不再安排插班。

  • 考虑到托班幼儿年龄偏小,部分幼儿集体生活还比较困难,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幼儿先办理入园登记(务必先办理报名手续),再办理请假手续,可小班时再入园。

防疫期间安全提醒:

  • 所有来访家长和幼儿需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

  • 来访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苏康码检查。

  • 因防疫期间幼儿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来访人员在幼儿园大门处进行幼儿原件核对并上交报名表,未经同意不得进入园内。

  • 如遇雨天,可不带幼儿来报名,家长可提前录制一段幼儿视频。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3795153

办公邮箱:dd83792263@163.com


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九龙湖校区)

招生范围:

 2020年秋季小班新生

报名条件

  1. 幼儿出生时间:201691日——2017831

  2. 东南大学在编教职工和校人事代理人员的子女(二代)

  3. 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

  4. 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注意事项:

  1. 63日起,幼儿园将通过“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发布招生公告。根据江宁区教育局统一要求,所有新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络信息录入和现场报名,具体时间与安排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里的通知。

  2. 幼儿园每学年招生一次,原则上中途不招收插班生。

  3. 请本校新生家长填写《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信息登记表(附件),并与202061日前发送至箱:dndxfsyey @163.com

  4. 从东南大学幼儿园转园至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幼儿不用再填写摸底登记表,告知本班级老师即可。转园的家长也需要进行江宁区的网络信息录入,请关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里的通知。


联系方式  

询电话84937977  

箱:dndxfsyey @163.com


东南大学幼儿园   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

20205


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信息登记通知.doc

2020年东南大学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