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753

        由我校联合主办的2020年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TC 2020)于529-31日通过在线方式举办。大会所涉及的主题包括:通信理论、无线通信、通信信号处理等。

        因COVID-19疫情,组委会综合考虑各国相关政策、与会人员的旅行风险后作出慎重决定:将会议转为在线视频会议,尽全力为本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高水准的国际交流平台。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做了主旨报告演讲。他代表东南大学向与会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欢迎与问候,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和优势,并借此机会宣讲了东南大学的相关人才引进政策。

东南大学人才招聘宣传材料

大会联合主席,东南大学张川教授主持大会主旨报告环节

大会主席,南京大学戴万阳教授出席会议

        大会联合主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川教授分别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Yuguang Fang教授(IEEE会士,AAAI会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Xianbin Wang教授(IEEE会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以及我校张在琛教授作特邀主旨报告。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Yuguang Fang教授报告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Xianbin Wang教授报告

东南大学张在琛教授报告

        会议论文将由IEEE出版,并被Scopus以及EI核心检索。大会共计吸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阿联酋、新加坡、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相关研究人员。会议设置10个分会场。与会代表通过在线会议这一创新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共享研究成果,并对本次在线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字、图片:李雨亭;审核: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