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习概论(新生研讨课)》结课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976

各位电子信息类2019级学生:

  

  《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习概论(新生研讨课)》专家讲座将于2020年6月9日结束,根据本课程的教学大纲要求,  课程的最终考核方式为考察,课程成绩按等级制给出,综合成绩分为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档,综合成绩由学生的课堂表现和论文报告等的成绩综合而得。

成绩评定方式如下表所示:

考核环节

分值

考核/评价细则

平时成绩

40%

根据课堂表现、每场讲座的出勤率等情况等打分,并按得分的40%记入总成绩。

科技写作

60%

主要考核论文报告的书写格式、报告内容的结构和条理性等方面,并按得分的60%记入总成绩。

  

报告内容要求:通过聆听专业讲座,结合对相关专业科学研究方向的理解,撰写一篇专业相关的学习报告(报告内容可根据某一次或者多次专家讲座的主题进行展开,1000字以上,原则上2000字以内,不鼓励冗长)

报告格式要求:pdf版本,命名方式:学号_姓名 

报告提交方式:由各班班长收齐后,按照班级统一提交至邮箱:zhaoanming@seu.edu.cn

报告提交时间:2020年6月12日(暂定,如遇后续讲座延期,报告提交相应延期) 

  

  

                                                            电子信息大类培养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