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请销假系统使用的相关说明

时间:2020-07-09浏览:2527

1、 请学生至少提前一天提交请假申请,并关注导师、院系审核进度,研究生院每天下午16:00前将通过导师、院系、学校审批的名单提交保卫处,学生方可出校;
2、 请假类型共6种,因事出校(当天往返)、就业相关原因出校(当天往返)、离校(短期科研实验)、离校(就业相关原因)、离校(特殊情况)、假期返乡,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并将由学校对应部门进行审核。
3、 因事出校(当天往返)、就业相关原因出校(当天往返),请假当天必须回校;其他类型请假,离校后未经学校批准不返校。
4、 申请时,请假理由、行程安排、乘坐交通工具信息等,务必真实、详尽,并上传完整的证明材料。填写不详、情况不实、附件不全,将审核不通过。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① 因事出校(当天往返):《东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因事出校申请表》(附件1),家长同意证明材料,其他证明材料;
② 就业相关原因出校(当天往返)、离校(就业相关原因):《东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必要外出就业事项申请表》(附件2),面试、体检、企业实习通知等相关书面通知,家长同意证明材料,其他证明材料;
③ 离校(短期科研实验)、离校(特殊情况):《东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离校申请表》(附件3),外单位同意接收去科研实验及安全防疫承诺材料、家长同意证明材料,其他证明材料;
④ 假期返乡: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5、 除因事出校(当天往返)、就业相关原因出校(当天往返),暑期期间其他请假类型结束日期请填写2020-08-07,具体返校日期视学校安排确定。


附件1-3:申请表(说明:此表需填写打印后,在承诺人签名处手写签字后,拍照上传

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请销假系统使用的相关说明.docx

研究生请销假操作手册-学生.docx

研究生请销假操作手册-导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