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推荐博士生张信歌申报2020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的公示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234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关于优秀学生奖和优秀学生特等奖申报条件》,学院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提交申请材料,经学院审核,综合评审,拟推荐2017级博士生张信歌同学(学号179395)参加学校差额综合评审,申报材料附后,如有异议,请于71717:00前与学院办联系(电话13913879309邮箱sunway@seu.edu.cn)。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715

  

    

附:张信歌同学主要事迹材料

      张信歌,男,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2017级博士生,20179月进入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在国际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8篇高质量SCI论文。其中1项突出成果发表在电气电子领域排名第一(1/266)的国际顶级期刊《Nature Electronics》(IF=27.5)上。2篇论文发表在全球影响因子最高的开放获取综合性期刊《Advanced Science》(IF=15.84)上,并均被选为期刊封面,其中1篇成果被编辑部做成视频在期刊主页宣传。1篇论文发表在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中的领军期刊《Science Bulletin》(IF=9.511)上。另有1篇论文发表在天线领域顶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IF=4.371)上和 1篇发表在应用物理领域顶刊《Applied Physics Letters》(IF=3.597)上。积极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目前6件国家发明专利已受理,3件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培养自身的国际化学术视野以及与国际同行交流自己的科研成果,积极参加了多次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并做口头报告,包括一次在日本富山的邀请报告,在2019年第一届全国超材料大会中获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荣获东南大学2020年“正青年”优秀研究生称号(全校仅5名)。在读博期间,也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两次博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创远微波企业奖学金、铁肩膀奖助学金及东南大学三好研究生等多项奖励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