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东南大学信息学院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2918

本学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信息学院奖学金项目及名额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奖励金额奖励人数奖励要求奖励要求备注
1深交所奖学金硕士生8000,博士生1200011信息学院4,计算机学院3,软件学院硕士生2(三年制硕二),博士生(博二及以上、不含本学年度毕业的)2名: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各1名。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3.学习刻苦认真,上学年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特别是计算机学科成绩优秀;4.在校期间具备一定的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具有专利、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者优先;5.市级以上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活动获奖者优先,在计算机相关领域内有发明创造者优先;6.学习期间参与与金融科技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优先。备注:以上4、5、6条为同等优先级,不分先后。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从申报月上一年计(如申报日为2018年03月04日,那么计算时间从2017年03月到2018年03月)。科研成果中发表的论文必须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如论文刊登,录用通知等。  
2东南大学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800016自动化学院3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3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5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研究中心)5名的优秀二、三年级硕士生以及博士生 1. 原则上要求本科以及研究生阶段均为985高校; 2. 评奖学年度GPA或综合成绩排名本专业前15%; 3. 在所就读专业领域核心期刊(SCI/EI检索)发表论文者优先考虑; 4. 担任学生干部或者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 5. 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大赛省级以上奖项者优先考虑;  

申报流程:

1. 网上申报:108日前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链接,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注:

(1)每人只能申请一项奖学金,且评审时不做各项奖学金之间的调剂;原则上,一个学年中获得过教育奖学金的同学不重复获得。

(2)深交所奖学金:硕士4人(19级),博士1人(18级&19级);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共5人,18&19级(微波方向)硕博均可申请。

2. 提交纸质&电子材料:
纸质材料:①纸质版申请书(系统下载,封面单独打印,内容正反打印在一张纸上)科研成果和获奖证明复印件(右上角写明:培养层次、学号、姓名、学科)。请于109日(周五)9:00-11:30交至各校区学办(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101-2;四牌楼校区:健雄院108其余时间不收材料。

电子材料:申请书(系统下载)科研成果和获奖证明扫描件,请将每份文件命名为:学号_姓名_xx证明名称,并将所有材料打包,于10月9日12:00前发至103009053@seu.edu.cn,压缩包&邮件名为:学号_姓名_企业奖申请

3. 院系评审,将评审通过的学生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


18级硕士各学科排名前30%.xls

19级硕士各学科排名前30%.xlsx

18级博士规格化排名前30%.xlsx

19级博士规格化排名前3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