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崔铁军、王承祥、曾勇、金石教授入选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347

111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其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67人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在2020年的名单中,中国内地上榜人数继续激增,本年度共有770人次(占比12.1%)上榜,而2019年为636人次(占比10.2%)2014年以来,在21个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学科领域中,中国内地学者的上榜人数增加了近4倍。本年度东南大学共入选16人次,在中国内地高校中排名第九。

我院崔铁军、王承祥、曾勇、金石 4位老师在物理学领域与计算机科学领域入选。以下为我院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的名单:


能够入榜“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且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图、文:沈如达,审核: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