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学期本科生课程教学班群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3746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开学后的1-2周进行线上授课,请所有同学按照附件群号加群,准时上课。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大学物理实验暂无QQ群,学生第一第二周不参加线上教学,第三周开始先安排物理实验绪论课,再开展实验教学。
2、预选课中未选上体育课的同学,请根据个人课表空闲时间先加入一个教学班群参加第一周的线上学习(作为第一周的考勤记录),开学初退改补选期间补选体育课后根据课表进行线下学习。退改补期间仍无法自行在网上选到体育课的同学,体育系会安排手工补选(具体查看选课通知)。
3、2017级及以前重修的同学,请查看重修报名界面的备注栏,根据备注栏里的上课班级/老师选择应的班级群加入。
4、第1-2周将进行本学期课程的退改补选(选课通知稍后发布),需手工补选、办理免听申请的同学,可以返校后办理。


2021年春季信息学院本科专业课程群(大二、大三)-更新.xls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公共课教学班群(2月25日).xls

20-21-春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群号-2020级(电路基础、C++).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