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航空信息技术岗位2021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394


企业性质:厦航成立于1984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4年(1987年至今)盈利的航空公司,是央企资本、省属国有资本和外省国有资本合作的典范。

机队规模:现有飞机208架。平均机龄6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航线网络:厦航总部设在厦门,拥有河北航空、江西航空2家航空主业子公司,并在福州、杭州、北京、天津、长沙、泉州、重庆、上海设有分公司,同时在境内外5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营运基地、办事处和营业部,目前拥有国内外航线近350条,已经构建起福建始发遍布全国、覆盖东南亚和东北亚、通达欧美澳的航线网络。

  1. 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数字委员会
    信息技术岗位

    (工作地:厦门)

    ()软件开发方向

    1. 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java.nethtml5androidios等方向。主要负责分析业务需求,制定软件设计方案,参与信息系统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等过程;承担项目协调、组织管理相关工作;研究并跟踪软件研发技术及业务发展趋势,参与创新应用。

    2. 数据工程师:包括数据管理、数据架构、数据分析等方向。主要负责业务数据加工、大数据应用的研究与商业智能项目建设工作;承担企业数据架构、数据模型、数据质量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数据仓库,主数据、元数据以及ETL平台的开发和管理工作。

    ()信息技术方向

    1. 运维工程师:负责信息系统、计算机终端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通信设备运维管理;负责智能化系统建设与项目管理工作。

    2. 系统\网络工程师:负责公司网络、数据库、主机系统的建设与运维管理。

    3. 信息安全管理师:负责信息安全管理,评估、监督信息安全风险并指导规避风险,参与信息安全体系建设。

  2. 招聘基本条件

      1. 本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统计、信息安全、信息系统、网络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满42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新托福75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

      3. 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4. 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挑战,运维工程师需适应轮班工作制。

  1.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pdf方式发送至邮箱3175897289@qq.com,备注“应聘岗位+学校+姓名+联系方式”,并在投递后关注厦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厦门航空微招聘)或者登录厦门航空招聘网(http://hr.xiamenair.com.cn),进行账号注册和信息填写。

(手机端:厦门航空微招聘公众号)

温馨提示:公司将结合报名情况分批开展考核,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完成邮箱投递及招聘网信息填写。

  1.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面试→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

  1. 其他说明

面试纸质材料准备要求:新员录用审批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相关证书复印件。新员录用审批表前往厦门航空招聘网进行下载填写。

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材料、体检报告及三方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提交资料不实者,厦门航空有权取消应聘资格或终止相关协议。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