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信息学院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998

根据教务处要求,信息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定于2021331日(周三)13:30开始对学院2021年度立项的69项校级和院级SRTP项目进行集中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成绩达良好及以上的项目可推荐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SRTP项目。

中间检查要求项目每位成员均需参加,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向检查专家组汇报5分钟,报告立项以来项目的进展、研究情况、遇到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专家组提问3分钟,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

请各组按附件要求做好准备,制作汇报PPT讲稿(1215页)和相关阶段检查文档。

阶段检查文档具体要求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在线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主动联系指导教师登录系统,3月30日前完成审核。

2、《中期检查表》(附件1),填写表头和第一、二栏,并由指导教师签字;

3、《项目进展情况综合报告》(2500字以内),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选题的背景(除选题意义以外,应着重说明学生对该项目的自主兴趣所在和原先在该项目上所积累的实践基础和知识基础)(300字以内);

2项目成员组成、特长、分工及成员相互协调配合情况,导师情况(300字以内);

3项目的创新点与特色(包括创新方法、手段、项目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600字以内);

4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及初步取得的创新成果1200字左右)。

注:(1)项目进展情况综合报告封面见附件2a和附件2b

    (2)检查当天各小组打印检查文档(一式2份),内容顺序分别为封面、中期检查表、项目进展情况综合报告,胶装成册。

    (3)检查当天6-7节如果有课的小组(所有参加本次检查的小组清单见附件),请提前联系赵老师QQ报备,中期检查教室待后续通知。


2021年校院级SRTP项目3月中期检查清单.xlsx

附件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a:东南大学“校级SRTP项目”-项目进展情况综合报告封面.doc

附件2b:东南大学“院级SRTP项目”-项目进展情况综合报告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