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校院级SRTP中期检查成绩公示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76

各位同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9项校院级SRTP项目2021年春季中期检查已于3月31日完成,本次中期检查成绩见附件,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4月1日-4月3日,如有疑问可向赵老师反馈:zhaoanming@seu.edu.cn。本次结题评审专家:陈国华老师、江彬老师、张树林老师、李顺礼老师、蔡龙珠老师、吴亮老师、冯熳老师、王刚老师、王向阳老师、姚帅老师,在此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本次中期检查成绩优秀良好的小组,可按照附件通知在系统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所有申报的小组要对任务书的内容重视,注重论文、专利、实物等产出,并请指导老师审核,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4月22日。申报结束后学校将对各申报小组进行二次审核。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21年4月1日

2021年校院级SRTP项目3月中期检查成绩公示.pdf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