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791

各院系

提高我校同学的简历水平、增加自身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东大学子求职提供一个提高和切磋的平台,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促进我校就业长远发展。经研究,定于20214月启动“东南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东南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

二、大赛组织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不区分本科生和研究生,赛程包括启动报名、讲座、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1. 启动报名阶段(425-512)。组委会公布比赛的赛程赛制。职业发展协会和各院系组织报名参赛,包括学生自主报名和学院推荐两个方式。

  2. 讲座阶段(59-512日,暂定511日)组委会邀请企业嘉宾对参赛选手及其简历进行指导培训。

  3. 初赛阶段(515-517日,暂定516)。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简历)进行评审,选出优秀简历和选手进入赛。

  4. 决赛阶段(522-523日,暂定522)。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审,遴选出各奖项的获奖选手。决赛的具体时间及形式将另行通知。

  1. 奖项设置

  1. 初赛奖项。所有进入初赛的同学均可以获得参赛证明。

  2. 决赛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简历奖和优秀展示奖

  3. 奖励。初赛由东南大学职业发展协会发放奖品和证明。决赛各奖项的获奖选手由就业指导中心颁发证书和奖品。

  1. 参赛办法

  1. 请各院系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培训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其中小院系至少推荐5其中至少2名研究生大院系至少推荐8其中至少4研究生)学生自主报名人数不限。所有参赛选手需报名并提交简历。

  2. 55日前,报名同学填写并提交填写并提交《东南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院系汇总表以及报名选手的电子材料个人简历)(详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3009053@seu.edu.cn,文件名&邮件名:学号_姓名_简历大赛报名;纸质版材料无需递交

  3. 初赛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参赛选手简历进行指导和修改并评分,择优选拔选手参加

  4. 决赛的评选包括简历展示、陈述展示及问答个环节,具体形式及其他事宜将另行通知。

  5. 本次比赛中的优秀简历将自动纳入东南大学简历库,组委会和校方将会保障大家的个人信息和隐私安全。

  6. 其他。未定事宜解释权在组委会。


联系方式:52091073(王老师),电子邮箱:103009053@seu.edu.cn,信息学院参赛选手QQ联系群:347932490(请务必进群)。

附件

1.《东南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院系推荐报名汇总表》;

附件一、东南大学第一届简历大赛院系推荐报名汇总表.docx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