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优硕 | 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2345

2022年01月25日

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价结果公示 https://www.cie.org.cn/site/content/4596.html 


祝贺我院华梦博士《无人机辅助的新型无线通信技术研究》(导师:杨绿溪)获评。

祝贺我院张磊博士《时空编码数字超表面及应用》(导师:崔铁军)获评。




2022年01月25日

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价结果公示 https://www.cie.org.cn/site/content/4594.html 


祝贺我院冯柯铭硕士《智能反射表面辅助的无线通信技术研究》(导师:李潇)获评。

祝贺我院钟志伟硕士《面向5G编译码的硬件设计研究》(导师:张川)获评。




----------------------------------------------------------------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价的通知 https://www.cie-info.org.cn/site/content/4400.html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价的通知 https://www.cie-info.org.cn/site/content/4399.html 



相关说明

(1)提交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的博士/硕士毕业生于2021年9月13日前按照中国电子学会要求,将电子版材料(《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附件2)、《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xlsx》(附件3)、论文原文、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 wangyuan_seu@126.com 。

  学院评审之后,将统一申请学校盖章纸质版《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附件2),之后返给申请者本人纸质版和扫描版附件2。由博士/硕士本人在系统提交所有电子版材料、寄送所有纸质版材料,完成申报。

  各位申报者要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要求报送材料,以免耽误后续申报工作。


(2)关于个人会员注册:

 如注册会员需要缴费,请待统一评审完成后,推荐参评人员再进行个人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