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瑞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04


 “碳”索未来 瑞力无限

  1. 集团简介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科研产业单位,总部位于江苏南京,现有资产总额超743亿元,员工1.5万余人,在南京、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深圳等20多个地区建有研发和产业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上市公司国电南瑞(600406)在资本市场呈现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形象。

南瑞集团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产业集团,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7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6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85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500多种。南瑞集团全力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南瑞智慧和南瑞力量。

南瑞集团始终坚定人才强企理念,自主培养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拥有国家级、省部级专家近400

,近3000名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硕博士5000余名。

近年来,南瑞集团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实施研发项目专项激励,对基础前瞻类、产品开发类科研人员给予差异化奖励。持续健全中长期激励计划,实施骨干员工股权激励,让更多奋斗者分享公司发展成果与改革红利。

  1. 招聘公告

  1. 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

软件研发、硬件研发、工程运维、技术研究、工程设计、工艺设计等岗位。

        1. 学历要求: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1. 专业要求:

电工、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控制、水利水电、机械工程、微电子、测控工程、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

        1. 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2)国内院校毕业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于20228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境外留学生要求为202171日至2022630日期间毕业,并于2022831日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1. 招聘流程

        1. 网上申请:

南瑞集团招聘信息将在南瑞校招官网、“南瑞招聘”微信公众号、高校就业网、BBS等渠道进行发布。

应聘人员可登录南瑞校招官网投递应聘简历,每人可以选择两个职位分别作为第一、第二志愿。

        1. 在线测评:

简历投递成功后,将进行系统筛选,合格的简历将由系统发送测评网址至应聘人员邮箱及网站站内信,应聘人员需在48小时内完成在线测评。

        1. 专业面试:

通过在线测评的人员将进入单位筛选阶段,符合岗位需求人员将安排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相关要求具体以通知为准。

        1. 发放offer

根据面试结果,三个工作日内确定录取人选,并发放录用通知。

        1. 签订协议:

收到offer后,需在规定时间内确定签约意向并将就业协议等资料邮寄至招聘单位。

        1. 体检入职:

体检将在入职前进行,体检标准参考2017年公务员留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1. 应聘通道

        1. 登陆南瑞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https://job.sgepri.sgcc.com.cn

        1. 关注“南瑞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

  1. 联系我们

        1. 招聘热线:

025-810966665

        1. 技术支持电话:

025-810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