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篇6G论文 入选《物联网学报》优秀论文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237


日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鼓励科技工作者将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期刊发表,《物联网学报》开展了“《物联网学报》优秀论文(2021)遴选活动”。面向2020年发表在《物联网学报》上的论文,经过初选和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共有三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遴选结果于20211015日上午在“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CIOTC)”开幕式上发布,详见《物联网学报》网站的新闻报道(http://www.infocomm-journal.com/wlw/CN/news/news1332.shtml),其中我院尤肖虎教授和王承祥教授分别领衔撰写的6G论文独占其二。

附:获奖论文信息

序号

论文题目

发表期次

作者

1

6G与广域物联网》

2020年第1期,Vol. 4, No. 1

尤肖虎,尹浩,邬贺铨

2

《面向6G的无线通信信道特性分析与建模》

2020年第1期,Vol. 4, No. 1

王承祥,黄杰,王海明,高西奇,尤肖虎,郝阳

论文1的获奖证书:

论文2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