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630

各院(系),各位2021级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的要求,请2021级研究生(含春季入学博士、2021年恢复入学研究生,不含2021年保留学籍研究生、2021级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本硕连读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信息。

    为进一步确保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并督促每一名2021级研究生(含春季入学博士、2021年恢复入学研究生,不含2021年保留学籍研究生、2021级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本硕连读生)在2021年12月1日前登陆教育部学信网实名注册并核对本人信息。

    二、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三、问题反馈时间和方式:

2021级研究生如果在学信网查询身份信息与学籍注册信息的过程发现信息不正确或学籍信息不存在,请院系根据附件1登记信息(若姓名有误请附公安局户籍证明材料),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21年11月29日前交至两校区学办。若有疑问,可电话联系52090209。

    四、查询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1: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勘误登记表.doc

附件2:网上的学籍查询(注册)流程.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