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在职职工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6660

根据东南大学校发〔2018151号文件,《东南大学关于加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规定》通知,凡在职职工子女幼儿园保育费、非在编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参保费报销规定,年份逢单时由男方单位支付,年份逢双时由女方单位支付。报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幼儿园保育费

2周岁以上,在校外幼儿园入园,凭职工一卡通和保育费发票每月报销100元。就读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幼儿园保育费已直接减免,无需报销。

二、非在编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满18岁前参加南京市城镇居民医保,凭职工一卡通和发票报销子女当年参保费。

三、报销审核时间:111---1130

九龙湖报销审核时间:

1129162330日(每周二 )  930---1530     办理地点:九龙湖校医院三楼计划生育办公室

其他时间均在四牌楼校医院六楼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职工子女幼儿园保育费、非在编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参保费报销审核。

因参加教职工体检工作,丁家桥校区报销暂停。四牌楼每周四、五上午暂停报销。

计划生育办公室咨询电话:83794913

由于审核报销用章,九龙湖报销审核期间,四牌楼计划生育用章暂停。

四、报销审核流程详见以下附件

                                东南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