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启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96


公司简介:

上海启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28日,注册资金1217万元,是一家专注于量化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于20178月获批证券类私募管理人牌照(登记编号P1064525)。截止至202110月,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逾人民币300亿元。

启林投资秉承科学分析,分散风险的核心投资理念,使用前沿的投资方法,通过量化分析、跨资产配置,凭借业内顶尖的量化策略平台和独特的策略开发模式,为不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定制化资产管理专业服务。

公司投研部团队成员来自清、北、复、交、中科大、斯坦福等海内外,90%以上成员拥有硕博学历,团队核心成员曾供职于国内外顶尖的量化对冲机构。IT部团队汇聚来自微软、BAT等优秀人才,负责策略支持,系统配置,交易优化,算法优化,数据清洗等工作。公司致力于打造结构扁平、工作高效的团队,同时也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


工作时间:实习每周3天以上,实习期3个月以上(优秀者可直接发全职offer

上海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吴淞路575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北二街8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hr@70capital.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全职/实习+可开始工作时间/工作天数/渠道来源/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开放职位

【量化开发工程师(C++)】

岗位职责:

1)参与策略系统、风控平台和交易平台设计开发,负责量化系统稳定运行;

2)参与高频交易系统和策略的研发、交易和优化;

3)根据个人特长可涉及交易策略、系统实现;

4)软硬件优化、数据分析等。


岗位要求:

1985211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类专业;

2)喜欢挑战困难,有geek精神,有从蛛丝马迹发现问题并设计方案解决问的能力,跨学科学习和领悟能力强;

3)精通C++Linux系统架构,精通多线程,熟悉python

4)精通网络协议及其实现,能够分析网络协议,熟悉socketTCP/IP开发

5)了解基本的硬件工作原理;

6)高度的责任感、很强的故障分析和排除能力。


【量化开发工程师(python)】

岗位职责:

1)公司内部投研平台的开发及升级;

2)公司TA数据的收集和检查规范,相关数据仓库的搭建、开发和维护;

3)公司内部投研集群,运维系统,交易系统和OA系统的整合和开发。


岗位要求:

121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2) 熟悉python,能够熟练使用python进行后端开发;

3)熟悉python的异步框架;

4)熟悉k8sdocker的相关配置,操作以及原理;

5)熟悉rabbitmq等消息队列相关应用及原理;

6)熟悉git开发流程;

7linux基础优秀者加分。


【数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设计开发量化相关数据的数据清洗、落地流程;

2)对交易数据进行定量分析和研究。


岗位要求:

1211,985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python,了解python代码效率优化的基本方法;

3)熟悉linux基础命令;

4)良好的代码管理意识,熟悉git基本功能和操作;

5)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文档编写能力。


【网络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络系统、网络设备的建设,设计,优化与维护;

2)现有服务器的日常监控及维护;

3)公司日常IT运维;

4)承担责包括服务集群的容量规划和管理、制定流程规范、运行质量分析与优化工作;

5)公司基础系统(DNS/repo/权限系统/CICD//项目管理系统/k8s等)及服务器硬件平台运维。


岗位要求:

1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至少3linux系统管理经验;

3)熟悉服务器集群中基础服务的日常运行维护及配置管理;

4)熟练掌握shell脚本编程;熟悉python编程;

5)具有运维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6)熟练掌握pxe工具者优先,HCNP认证者优先,RHCE认证者优先。


启林团队优势:

流程化平台糅合机器学习

AI布局超前

强大的IT及交易执行

优渥的薪酬与福利

扁平化的管理体系与浓厚的学术氛围

导师制内部培养与清晰的晋升体系


完善的人才培养与激励机制:

公平、公正、公开的企业文化,只要有被验证的投资能力与策略,即可快速实盘管理资金。

激励机制明确且反馈迅速:高能力=高报酬+快晋升,更可享内部员工基金份额。


福利待遇:

业界经验丰富且优秀的导师提供指导和培养。

舒适的办公环境+地铁周边,免费供应早餐,零食下午茶自由,定期团建旅游。


企业荣誉:

2021年 荣获私募排排网2020年度“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管理人”。

2020年 入选中国基金报“中基私募50指数”。

2020年 荣获东方财富“五年最佳私募基金公司”。

2020年 荣登中国基金报中国基金业私募英华奖,一年期量化多头策略奖。

2020年 荣登国泰君安证券2020年度道合-私募寻星,股票多头A组年度第三名。

2019年 荣登格上财富2018年度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巅峰榜,相对价值·阿尔法策略前十榜单。

2019年 荣获东方证券私募梦想创业营优胜机构。

2019年 荣获证券时报举办的第一届私募实盘大赛第三赛季相对价值策略组前十。

2018年 荣获 WIND“最强私募公司”。

2018年 进入招商银行私行白名单,是业界极少数私募牌照登记不满一年即通过银行审核的私募管理人。

2018年 荣获“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比赛“东方证券杯优胜机构奖”。

2018年 荣获朝阳永续第十三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 “私募新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