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信息学院校、院级SRTP中期检查成绩公示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735

各位同学:


2022年3月16日下午13:00-16:00,学院组织2022年初立项的91项校院级SRTP集中进行中期检查,目前成绩已出,现公示给各位同学,公示期:2022年3月16日-18日,有疑问可联系赵老师。本次中期检查成绩为优秀和良好的小组将被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申报通知待后续教务处发布。

请还未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小组尽快完成,并联系指导老师审核。

在此,感谢参与本次评审的专家老师们:江彬、蒋忠进、尤力、罗章杰、张圣清、潘怡瑾、王刚、陈鹏-20、傅晓建、黄杰、王向阳、任红,以及科协SRTP中心的学生志愿者们:韩新宇、江泓、霍俊皓、吴竞择、闫瑞、李睿翰。


九龙湖校区SRTP项目2022年3月中期检查成绩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