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914

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新高效、客户至上、诚信尽责、卓越成长

一、单位介绍

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交科)是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下设湖南、广东、云南、四川、福建、新疆、甘肃七家分公司。依托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和人才优势,经多年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道路交通领域,集道路勘察设计、科研创新、评估咨询、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唯一交通运输部下属设计咨询企业。

  • 面向全国公路建设市场,承担路桥隧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智能交通、房建工程、机电工程、交通安全工程等领域的科研、勘察设计与技术咨询服务。

  • 公司注册资本5008万元,是科技部评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2010年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 拥有以下经营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行业甲级、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甲级资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颁发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 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任务的咨询机构名单、交通运输部建设项目委托技术咨询机构。

  • 先后主持或参与编制公路工程行业标准80余部,代交通运输部、国家和地方各级发改委审查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近百项。

  •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5项,国家优秀咨询奖12项,国家优秀设计奖37项等奖项,获得专利31项,软件专著21项。

  • 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AA级,2018年成功入选交通运输部首个信用“红名单”暨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

  • 2018年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代表项目:港珠澳大桥交通工程、深中通道工程、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虎门二桥、云南智慧高速、青藏高速、独库公路、广东省高明市西江大桥、广东清远一桥、仁深高速、乌鲁木齐空港客运枢纽等项目。

二、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各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如下:

1、交通信息化设计及研究(3-5人)

1)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智能交通等相关专业;

2)知名高校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沟通、汇报能力强;吃苦耐劳,能出差;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5)工作地点:北京、广东、甘肃均可。

2、供配电系统设计及研究(1-2人)

1)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知名高校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沟通、汇报能力强;吃苦耐劳,能出差;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5)工作地点:北京、广东、甘肃均可。

三、报名条件

1.高度认同本公司的战略、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

2.诚信、厚德,道德品行良好,人事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3.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责任心强、抗压力强、吃苦耐劳,能出差。具有沟通协调能力强、汇报能力较好,专业写作能力佳,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5.具有违纪违规违反诚信的情形不得报名。

四、薪酬福利

具体薪酬面议。可享受如下福利:

1. 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和系统化培训;

2. 正式员工享受带薪年假/节假日/婚育/生日等工会慰问、六险二金、餐补、体检、电话费补贴、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费、单身宿舍(北京)等;

3. 非京籍优秀人才可协助解决北京市户口;

4. 各公司薪酬福利待遇按照分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个人递交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2.资料审查和简历筛选;

3.初试;

4.复试;

5.公示拟聘结果;
6.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特别说明

1.面试通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没有接到通知的,即没有通过资格审查,恕不另行告知。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公司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面试和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有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电子邮件请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命名。

联系人:李先生             招聘邮箱:155243351@qq.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5号旷怡大厦12层  

邮 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