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红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28


公司介绍

南京红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创团队来自南京某知名互联网上市企业的内部孵化项目。团队从2009年开始进入游戏行业,历经页游,手游,H5等多种不同平台变革。于2014年开发《围住神经猫》成功引爆H5游戏行业,后陆续开发《全民宫斗》,《盗墓英雄》,《全民穿越之宫》,《女皇陛下》《青鸾繁华录》《某某朝的女子学院》等多款精品游戏,多个单款注册用户量过千万,日活跃用户百万级的标杆游戏产品

公司目前只有100多名员工,工作氛围轻松,团队成员来自南京各大知名高校,东大、 南大、 南艺 等,产品有很高行业关注度,公司也颇受资本市场青睐,我们欢迎立志于游戏行业的你,一起开拓更为壮阔的未来。

我们的福利:

1、双休,朝九晚六;

2、午餐补贴、餐后水果;

3、五险一金;

4、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圣诞节等节日福利;

5、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福利;

6、集体旅游、年末体检、生日带薪假、妇女节带薪假、生日礼物等人性化福利;

7、实习津贴130/-200/天,根据职位不同实习津贴不同;

实习要求:周一至周五提供上班时间合计不少于3

联系我们:HR微信:

公司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雨花区安德门大街23A903  联系人:小姐

投递简历至:393410677@qq.com(请注明应聘岗位,简历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招聘职位

一、游戏数值策划(实习+全职)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内的数值系统及有关系统的设计,负责游戏的数据录入、建模与平衡性调整。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数学功底;

2. 熟练掌握excel,能独立完成数值编写及使用;

3.热爱游戏,了解市场上主流游戏的设计方式与方法,能从数值的角度上给予分析;

4.有项目经验的优先;

、游戏系统策划(实习+全职)

岗位职责:对游戏玩法进行分析、细化,完成策划文档编写(包括游戏玩法规则、界面交互原型等)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市场上各类女性向游戏有较多的涉猎;

2. 有良好的逻辑能力和分析能力;

3. 热爱女性向游戏,对主流女性向游戏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