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建信融通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14


蓄力梦想,融通未来


以融通为起点,开启人生新篇章;

以融通为舞台,开创未来新期冀。

加入融通,我们一起探索无限可能!


一、公司简介

建信融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国铁集团、国家电网、中船集团、三峡集团、五矿集团发起设立的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成立于20174月,注册资本人民币 2.4 亿元。公司以产融结合为基础,通过打造新型供应链生态圈,搭建全方位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深挖企业需求,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 "供应链+互联网"服务。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三、职位类别:

研发类(后端研发/数据仓库)

运维类(应用运维/网络运维)

市场营销类


四、工作地点:

北京


五、招聘流程:

网申时间:投递时间截止至1210

网申流程:网申开启(117日)— 宣讲会(11月中下旬)— 线上测评(12月上旬)— 综合面试(12月中旬)— 发放offer231月)

注意事项:最多可申请2个职位,但只有一个申请可在应聘流程中


六、宣讲安排:

将于11月中下旬开启北京地区的高校线下宣讲会及空中宣讲会


七、培养体系:

我们为校招同学打造专属的《融新计划》,通过理论授课、轮岗培训、导师带教、线上学习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为期一年的专属赋能计划,让同学们快速积累和飞跃。


第一阶段:探索融通文化、认识团队,制定专属培养计划,成为融通人;

第二阶段:职业素养课程、岗位专业知识学习、导师一对一带教,步入新手小白的进阶之路;

第三阶段:部门内部轮岗学习,专业技能实践锻炼,积累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

第四阶段:确定岗位,独自承接项目工作,夯实技能,逐步沉淀知识并积累实践经验。



八、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总包及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特殊激励奖金

丰厚福利:全额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餐饮补贴、通讯补贴、过节费、免费加班打车

悠长假期:带薪年假、公司福利假、带薪病假

融通FUN:花式团建、司龄礼品、节日礼盒



九、投递方式

PC端:https://ccbscf.zhiye.com/,进入网址进入网申页面投递

移动端:微信扫码进行网申页面投递

强大的国企股东背景,年轻的团队,扁平的管理,愉悦的氛围,让你同时拥有稳定又快乐的成长。

建信融通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项目全新出发,期待每一位优秀的同学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