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华润雪花啤酒2023届管培生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38


华润是一家植根香港的大型央企,世界五百强排名第70位,多元化产业集团。华润雪花啤酒是华润集团旗下大消费板块的一员,在中国运营65间啤酒厂,年销量破千万千升,连续12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9年问鼎中国品牌力指数啤酒行业第一,品牌价值突破1900亿元

雪花啤酒旗下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有主打年轻群体、酷炫的“superX”,进军高端市场、更符合国人口味的“匠心营造”,以及高颜值、柠香清爽的淡啤酒“马尔斯绿 Mars Green”和极富野性、奔放的包装设计,入口绵柔的“黑狮”白啤等等。2019年,雪花与喜力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拓展高端啤酒市场。

雪花啤酒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深度诠释“每一个人都不简单,每一瓶酒才放光彩”的雪花精神,矢志与消费者、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一起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成为消费者信赖、员工自豪、行业领先的国际化酿酒企业。

管培生项目

为建立完善的后备人才梯队,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年轻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人才战略,雪花啤酒管培生项目应运而生。管培生选拔主要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体系化的培养,造就一批年轻有为、忠诚担当、德才兼备的中层管理人才后备队伍。

培养机制

基于各条线岗位要求,对标准化学习任务进行拆解,形成一条Z世代,S型发展路径;经过三轮轮岗锤炼,培养成为“了不起的雪花人”,助力雪花啤酒国际化发展战略。

第一年:通过营销、生产一线历练,培养业务能手。

第二年:安排在条线(模块)不同岗位轮岗历练,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技能。

第三年:管理岗位挂职锻炼,促进管理技能精进,达到中层管理岗位胜任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方向

营销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不限,市场营销类相关优先

品牌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新闻传播类、市场营销类、公共管理类、社会公共事务类、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统计学类优先

人力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优先

法务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法学类

财务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财经类、工商管理、数学、统计学类优先

物流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交通运输/工程类、统计类、数学类优先

设备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轻工纺织食品/技术工程类、机械工程、电子科学类优先

酿造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酿造、发酵、轻工纺织食品类、食品科学工程类优先

IT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数学、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与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计算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详情请登录华润雪花招聘官网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津补贴等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社会保险、补充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节日福利、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华润雪花拥有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养项目,覆盖大学应届毕业生、中基层关键岗位、高级经理人等,是传播文化、交流经验、创新思想的平台,是员工成长的摇篮。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雪花啤酒招聘”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推送相关内容。


 “雪花啤酒招聘”微信公众号  网申通道:career.snowbeer.com.cn

选择管培生招聘)                  选择管培生招聘)


空宣观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