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发放 2023—2024 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医保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515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工作,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提高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医疗水平,结合江苏省和南京市关于大学生医保政策,学校将向 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等级认定为一级的研究生发放医保补助。

        2021 级以前(含 2021 级)研究生每人补助 150 元;

        2022 级以后(含 2022 级)研究生每人补助 180 元。

        此外,如有突发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情况的研究生,请于2023年12月6日中午12:00前填写以下收集表:

        信息学院研究生医保补助提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2lWc3JEa2FGeFlu

        经学院、学校严格审核认定需要补助后,也可纳入补助范围,补助额度在 150 元--180 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