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部】计算机技能考核备考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3810

      大家好,为了迎接教学评估。学校将于本周日进行计算机基本技能竞赛,现已确定网页制作将作为考核内容,考虑到大部分同学对网页制作的知识了解得不是很多,学生会网络服务部将于明晚(3月20日)9点在教一211举办一个关于网页制作的讲座。这次讲座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帮助大家复习备考。由于我们对考试的形式及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这次讲座对大家的考试会有一定的帮助。讲座将由网络服务部部长周子扬同学主讲。周子扬同学网页制作经验丰富,制作了系3322网页等许多网页。讲座将以当场演示的形式帮助大家剖析考题。同学们可以自带电脑,跟着周子扬同学解题,制作网页。请同学们在讲座前安装好dreamweaver8,fireworks8,flash8这三个软件。有问题的同学可以事先将自己的问题写在纸条上,到时交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解答。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并祝愿大家在周日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