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3浏览次数:4077

1-4项即日起启动申报程序,5、6项随后会公布评选办法。各奖项评选要求见学生手册,三好生平均成绩需满足学年P值大于等于80分,宿舍卫生成绩大于等于90分,体育成绩大于等于80分,综合考评为甲。以上各类申请材料请在9月18日下午5:00前交所在班级班长。

 

各院(系):

2008年的评优、评先、评奖工作开始进行,请各院(系)按照《大学生手册》相关的条件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内容
1、三好学生标兵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
2、三好学生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
3、优秀学生干部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
4、校先进班集体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先进班级评选实施办法》
5、单项奖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单项奖实施办法》
6、校长奖(获校长奖的学生必须是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评优名单在学生处审核确定后,报教务处,由教务处负责评选)。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在“汇总表”中请对学生德育、体育成绩、单科最底分、卫生成绩、是否文明宿舍等各项进行严格考核,认真填写。文明宿舍以卫生成绩90分以上为标准,体育良好(80分以上),体育优秀(90分以上)。
2、对“社会实践”栏和“班级和院系意见”栏不要过于简单和含糊。
3、不要用铅笔和圆珠笔填写。
4、校长奖必须是三好学生、符合体育要求等。
5、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各种评优登记表因要放入学生档案,在填写时诸如“小结”等内容不能过于简单。
 
第三项.上报材料要求
1、三好学生、三好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上报材料
纸质版:《申报三好生 三好生标兵 优干名单汇总表》
《三好生登记表》 《三好生标兵登记表》
《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所有表格签章 一式一份  
电子版:《申报三好生 三号生标兵 优干名单汇总表》
2、校先进班级上报材料
纸质版:《东南大学校先进班级申报表》表格签章 一式一份
        申报班级上一学年班级总结材料  一份
3、单项奖的评审请按正常评审程序进行,单项奖评审结果的上报材料及上报程序另行通知 
 
第四项.表格下载:主页—院系部门—行政机构—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下载中心,电子表格请通过校园办公系统发至学生处学办马慧信箱。(注:各类表格正反打印或正反复印,请特别注意各类申报表格上报数量)  

【各类表格下载】

三好学生标兵登记表.doc

三好学生登记表.doc

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doc

东南大学校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


 
第五项.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时   间工作内容
9月12日-9月28日各院系完成评审工作并上报各申报表和汇总表到学生处学办
9月29日-10月10日学生处同相关部门对各院系上报材料进行审核
10月11日-10月15日学校行文表彰 

按照三好生和优干总人数占年级总人数10%的比例确定以下各年级评优名额。

信息学院2007-2008学年评优工作名额分配
年级年级人数三好生名额优干名额合计
0521419221
0631628432
0724623225
合计77670878
 

                                                     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年9月12日
   
注:1、三好学生标兵每院(系)限报1-2名,先进班集体每院(系)限报1-2名;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比例共占总人数的10%(其中优秀学生干部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