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创新者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4浏览次数:4106

通知原文:霍尼韦尔创新者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doc

 

      霍尼韦尔创新者奖学金计划面向工程、技术或科学专业的本科生及硕士生。专业包括:化学、化工、电气与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的博士生也可申请。所有学生必须于2009年秋进入最后一个学年。

      申请人必须具备出色的学术能力(各班前25%),具有校外领导及社区服务能力,并且能够合法地派往以下国家之一开展工作:中国、印度、莫西哥、捷克共和国及美国。


有关霍尼韦尔创新者奖学金计划的详细信息或申请事宜,请登录:www.honeywell.com/careers/innovators_program.html

相关材料在国际合作处丁捷老师处领取,地点:留学楼2楼,电话83793811。


申请截止期限2008年12月1日。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08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