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9浏览次数:3753

关于2009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
 
一、选调工作
1、  报名者为“211工程”大学的2009年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必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有过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院校“三好学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3、  学习成绩优良,基础知识扎实,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  思维敏捷,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发展潜力。
5、  勤奋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能够经受住复杂环境和艰苦条件的磨练,安心基层工作。
6、  思想品德好,公道正派,为人诚实,作风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遵纪守法。
7、  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8、  应届毕业生中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1周岁;且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0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报考申请
符合选调范围和条件要求并自愿报考者,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下载并填写《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

推荐人选相关材料于2009年2月24日之前交至学校就业办。报送的材料包括《2009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学生成绩单(经学校有关部门鉴章)以及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同时另附推荐人选近期1寸免冠正面蓝底彩色照片5张和身份证复印件1张。